內文搜尋

水曜日, 11月 22, 0018

SonyEriccson HBH-DS970立體聲藍芽耳機+eSentra 藍芽傳輸器入手心得

其實早就在11月15日就拿到這組耳機組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藍芽用品...
不免也要來個心得發表囉
先來個來自官方的規格表和美圖吧


  • Bluetooth™ 2.0、快速自動調整音量、數位訊號處理 (DSP) 與適應性跳頻技術 (AHF)

  • 多點 - 可同時連接兩個無線裝置,可存取電腦、PDA 或其他配備 Bluetooth™ 之裝置中的各種音樂檔案。

  • 簡單而實用的顯示螢幕 - 同時兼具音樂播放器與無線耳機組,可輕鬆取用位於繫繩上,且由頸部垂掛下來顯示螢幕。


官方指定用圖:


就是這組期待已久的傳說中好物...到手的一剎那
手機的相機功能還真的令人髮指咧...
但是手邊只有W850i的相機可以用
又忍不到回家拿T3來拍...
客倌啊~將就一點啦
還附帶給了一個藍芽模組跟一條毛巾...
可以拿來接電腦用...剛剛好(嘿嘿~)




這個看起來就不怎樣的藍芽模組...
實際上測起來功能也不怎樣
有沒有朋友介紹一下好物啊~
把這隻抓去浸豬籠...



這隻才是主角...
一直以來並不會期待藍芽耳機
因為我不想搞的自己像外星人
或者是超能力超人之類的
耳朵上帶著一些奇形怪狀的耳機
萬一遇到像我一樣"俗芭樂"的人
還會說: 哇~好有簡潔感設計的助聽器喔,還符合未來感的樣子喔~~
看到這支耳機之後才想嚐試看看藍芽耳機
頂多被人說是MP3隨身聽
嘿嘿~殊不知他還可以接電話跟操作WindowsMediaPlayer咧~



使用後總結:
可能是我對所謂藍芽2.0的技術太過於期待了
明明號稱100公尺的距離
優點:

  1. 可以多點傳輸,因此可以一邊使用電腦的音效,也可以在手機響的時候使用藍芽耳機接聽,真的很方便

  2. 騎車的時候可以聽音樂免受電線纏身之苦啊~

  3. 來電時,還可以來電顯示來電者電話或者姓名,連用免持都可以選擇接或不接

  4. 搭配SE手機特有的魔術語以及語音撥號功能...基本上手機都不用拿出來了XDDD

  5. 配對藍芽裝置簡單操作,但有隱藏技能,否則不易操作這個部份..這個算優點吧...保密性佳XDDD


缺點:

  1. 電池電力很糟~才新買的充滿電大概三、四小時,卻也只能聽三、四小時,我設定的模式是既可接聽電話也可聽手機上的音樂

  2. 有效距離根本不到三公尺吧...赫然發現所謂2.0藍芽技術只要背對手機或者藍芽模組,就會開始出現斷斷續續的情況...這樣的品質應該還不至於可以上市販賣吧?不知道是我耳機的問題還是這就是所謂的藍芽技術...

  3. 話筒部份並非可固定式,因此在騎車的時候使用話筒,對方只能夠聽到風呼嘯而過的聲音,除非停下來講話...不過那樣子的話...幹麻用藍芽啊?


心得:
這種東西賣3900,真的很敢賣...
本來我跟我朋友要一人一隻的!
還好我先當實驗品
省的花冤枉錢!
遇到很多識貨的看到我的耳機,都會說那不就是那隻藍芽立體聲嗎?
一定很好用吧?賣快四千耶!
本人的結論是,這種東西的價值就是bullshit
雖然有藍芽好像很爽、很秋的樣子(套具同事志昊的口吻)...
但是其實是...屁
本末倒置、不倫不類的東西...
想買的來找我實驗一下就會替你省下四千塊了...
記得從省下的前裡面拿出一千元請我吃頓好料的
彌補我愛當白老鼠的人性賤格面阿~
哈!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