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日曜日, 12月 24, 0018

聖誕動物趴踢晚宴

一年一度的聖誕聚會趴踢又來了
自從前年開始舉辦這個聖誕節交換禮物的趴踢
頗受好評之後
(這個點子在國外可是聖誕節的習俗呢)
便每年都會舉辦類似這樣的聖誕趴踢了
今年的禮物上限金額是300元台幣...
哈!會得到甚麼樣奇怪的禮物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今年唯獨多加一項遊戲
就是傳說中七年級生最愛的主題趴踢了....

唉~我這個六年級尾段班的老人家也跟人家去湊這個主題趴踢
真是為難我了呢
害我在趕工之餘...
還得傷神的思考到底要扮成甚麼樣的動物才好
這個主題是哪個渾蛋想出來的阿?
扮台客的話可能就便宜我了...
哈!扮成動物我就冏了...
不過在這次的聖誕節動物趴踢雖然只有五個人參加
不過倒是不減往年的樂趣呢!

在家包好禮物準備出發了呢~鼎新小豬也來湊一腳



這是我的交換禮物!



位於大墩20街的Lounge Bar



嘿嘿~主題登場....(由左至右依序為: 麋鹿、豬八戒、小白兔、大白鯊)



大合照大合照(由左至由依序為: 麋鹿、小黑貓、小白兔、豬八戒、大白鯊...冏)



莫非是海賊王當中的暴走兔現身?

你還敢拍啊 ...



抽到禮物了~ 耶
恭喜小P獲得有開瓶器功能的精緻鑰匙圈 ...


恭喜珮婕獲得可愛造型計時器 ...


D.C.手上這個不是排骨便當喔 ~ 這個是裝飾用的松果及蠟燭 ...


恭喜阿勛獲得高科技USB保溫裝置 + USB 一轉四 Hub


阿正正在拆禮物...


這個形狀莫非是?


靠~真的是大聲公耶 !太屌了 ...



鯊魚咬我阿~


好痛阿~



看我豪飲VSOP


咦~頭暈暈的



哈!為了顧及個人隱私以及面子問題
懲罰就不貼圖了...
希望有來參加或者沒有來參加的朋友
都聖誕快樂~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