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月曜日, 3月 05, 0019

第三屆元宵節放天燈

每年照例我們都會去沙崙海水浴場放天燈
今年也不例外囉
看在每年都會實現願望的份上
縱使懷孕的懷孕、發燒的發燒
我們還是秉持著這是一種儀式的精神
三個大男人在孤獨的海風下
放出了我們的天燈
這個天燈不只是我們三個的願望
也有許多好朋友、親人的願望在上面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夠像往年一樣實現喔
沙崙海水浴場這邊元宵當天好熱鬧
在沙灘上放煙火、烤肉、騎沙灘車
儼然就像是日本七月的花火節一樣
感覺好好喔
我們這群朋友能夠維持現在的友誼真好
我的朋友們我有幫你們把願望寫上去喔
還用手機拍下來給妳們看
放天燈的過程雖然有點冷清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喔



(拍照順序依照回簡訊的先後)
小朱的願望喔 ~




韋德的願望 ~




珮捷的願望 ~




鄭妹的願望 ~




我自己的願望啦 ~




這個也是我的...因為老天爺是從上往下看
所以這樣便於觀賞
也比較容易實現...哈




其他人的願望就不好意思公佈囉...

放天燈的冷清橋段在這邊
雖然真的有冷清到
但是我都知道你們跟我們一起放天燈
天燈也會帶著我們全部人的祝福
一一實現的
在那邊一直新年快樂、新年快樂的是阿賢
而在旁邊看不見臉的是阿隆
而我則負責掌鏡囉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