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金曜日, 8月 03, 0019

近來的日語學習進度報告

近來...
咳~咳...為了因應悠閒的忙碌
日本語學習還是要鴨子滑水
高達八成的人學日文最快是看日劇
所以~咳...再忙也要勉強する
雖然我不是丁丁~但好歹也是人才吧...

中譯:料理新鮮人

「バンビーノ」はイタリア語で「子供」という意味
「バンビーノ」再意大利話中指的是「菜鳥」的意思...(子供:小孩子的意思...)
這部片還滿熱手的,很多人在暗盤大量收購此片
咳~要尊重智財權啊!


中譯:女系家族

這部片又是米倉涼子的黑色劇了
結論是:我家爭財產的招數,原來根本爛掉了...而且最後的結局!我也不認為會是僅僅而已!


中譯:時效警察2

這是同事Alex跟大G一致推薦的好片
有許多橋段,若不知道日本文化或者日文字
會笑不出來
不過~其他的就夠搞笑了喂~~~~~~


中譯:孤獨的賭注~我愛的人

經營者與金主之間的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
咦!我還真的滿愛黑色劇的耶...


中譯:求婚大作戰

這片也很炙手
暗盤也是大量收購的強片
結論:這片根本是警示片,結婚絕對不能放相片上去....


中譯:唯愛

20歲的初戀
也是唯一的戀情
結論:我看起純情片了...唉~老了!


中譯:東京鐵塔

孩子與媽媽之間的感人故事
おがん~おがん的九州口音
也是催淚彈一族阿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