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金曜日, 8月 10, 0019

辦公室錯愛 讀後感

這陣子PO下來
漸漸知道他倆當初所發生的事情
也能體會當初他之所以痛苦不堪了...

這個傢伙是我麻吉
從認識到現在已經10年以上了
專科的時候常常兩個人做過很多事情
翹課去打撞球...
翹課去打電動...
從台中騎著50C.C小綿羊殺到頭份...
匆匆趕回台中奔喪是他陪我回去...
家裡紛亂是他傾聽我的內心話...

一直誤以為他跟我同年紀
總是覺得他能自己獨當一面
因為太熟 所以反而看不清或許就是這樣
這件情傷 我以為他挺得住
卻、卻忽略了他脆弱的一面...

或許站在旁觀者清的立場上看
會覺得麻吉很笨
「為什麼要一直問兩個人的關係?」
「為什麼不接那通前男友的電話?」
「為什麼不努力爭取?」

但是
我看到了麻吉的優點
這個優點不是學歷、社會地位
或者教育就可以學的會...
是他乾淨的心
一心只會替那女主角考慮
一步一步把自己推向火坑
他、愛那個女主角勝過自己
寧願躲起來自己舔傷口

在他交文章給我的過程之中
曾一度想放棄寫完
因為他想通了~
經過半年的時間 他看開了
他不敢再想
怕只會讓自己又身陷泥沼...
怕只會讓自己又不可自拔...

但是 他還是勇敢的寫完了
這不僅僅只是寫完了
這也代表著他新的人生開始了
我很高興他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
也捫心自問 自己是否夠資格去愛一個人呢?
總是覺得愛情是自私的自己!!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