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水曜日, 8月 15, 0019

Bonus可以吃嗎?

話說這次有收到公司員工分紅股票
但是卻要先開個證券戶啊
但是沒有帶印章要怎樣開戶?
於是才有今天的事情發生...

我:「老闆~我要刻印章!」
老闆:「你要刻哪一種的?」
我:「最便宜的就好」
老闆:「這樣五十,把你名字寫下來!」

我在那張白紙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之後...

我:「老闆~我名字只有兩個字,不能算便宜一點嗎?」
老闆:「......(狂笑)......」
(老闆忍著狂笑,板起臉孔繼續保持他老闆的尊嚴)
老闆:「沒有喔~哩賣來亂啦....」
(身後同事一陣狂笑....)

...半小時後...

吃完飯去拿我的印章
遠遠就看到老闆在那邊跟客人喇賽...
我:「老闆~老闆!」
老闆:「你有事情嗎?」
(心想:裝笑ㄟ~你有這麼健忘喔!.....)
我:「我來拿印章的」
老闆很大聲的說:「喔~就是兩個字還要殺價的那個喔!」
......
......
算你狠....
拿了印章我就奪門而出去了....

唉~果然工程師當久了
會漸漸邁向市場賣菜的省錢模式...
咦!這種模式也可以算成功的複製模式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