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土曜日, 9月 29, 0019

車禍、功夫不錯

話說星期六的補假上班終於結束
騎著我的老爺車前往學校的路上
就在朝馬被撞了....

車禍示意圖



有沒有準時收看我的守法是一種美德系列
一定沒有嘛...
妙的還在後頭咧~
停在路旁後,我坐在我車上等駕駛過來
車門一開~媽呀!一看就是"阿尼器"アニキ...
心裡暗想:這下不妙了!
約莫四十歲上下,開著有尾翼的Lancer
拖鞋~夜市運動裝....
體型看起來就很"勇健"
眼睛還有一邊有疤痕...看起來殺氣就更重了

心想:這個時候裝俗仔也沒用了,拼了!

我:「阿尼基阿~李安捏挖未虎棟啦...某人安捏駛車A啦」
(中譯:老大!你這樣轉我來不及煞車啦~沒有人這樣開車的啦!)

(阿尼機把我重頭倒腳打量一番.....)

老大(關心):「里郎勿阿納某?」
(中譯:你人有沒有受傷?」

我:「某啦~某啦」
(中譯:沒有~沒有)

老大(疑惑):「金ㄟ某?挖廳丟咪家逼去A聲」
(中譯:真的沒有受傷?我聽到東西裂掉的聲音!」

(說完老大就在我身上東摸摸西看看...)

我:「某啦~朧某代誌啦,系李A波雷逼去A聲啦!李緊企跨李A波雷....」
(中譯:沒有啦~我沒有受傷啦!是你的玻璃破掉的聲音啦,快去看你的車窗玻璃」

(老大跑去看玻璃,真的裂開好大一條縫,並且連晴雨窗也被我手掌拍裂了....)
......
......
......
老大(笑):「校年A~咖邱欲賣嘛~李A邱吼挖跨嗎A」
(中譯:年輕人~功夫不錯嘛....我看一下你的手)

印象中我當時的反應 是用手肘去撞擊他車子副駕駛座的車窗
撞到的時候 再用手掌用力的拍他車窗的玻璃跟晴雨窗
咦~十年前練的柔道護身打法反射性的出現了耶!!

我:「都丟咩~好佳在挖午練告柔道歐代!阿某吼~謀系嘛伴條命...」
(中譯:對阿~好險我以前是柔道黑帶!要不然不死也半條命去了....)

老大(笑):「歹勢啦~挖咧閃即台掐!挖吼李跨挖A境佳,挖衡速啦...」
(中譯:抱歉啦~我閃一台車才會緊急轉彎!給你看我證件,我是刑事警察啦...)
.......
.......
.......
(什麼!看他跟他老婆小孩的樣子...根本就像流氓嘛....瞬間回想一下!恩恩~印象中刑事組的好像也真的都長這樣....XDDDDD)

老大(笑):「少年A~李HI步"護身打法"基本綱溝加習嘛...尬挖A波雷鄧破企A,邱格某代誌」
(中譯:年輕人,你那招柔道基本功"護身打法"還滿熟的嘛...我車窗都破了,你的手還沒事喔)

我:「.......普普啦~練郭幾殘阿....」
(中譯:還好啦~有練過一陣子就是了)

看了一下手表 哇咧~上課要遲到了
就匆匆拜別刑事老大哥
臨走前老大還再三載我去醫院.....
我則是一再跟他說 上課要遲到了~何況我真的沒受傷
(只有一點點小擦傷,是打裂晴雨窗的時候被割破皮的小小傷)

心得:所以叫你們要看我的"守法是一種美德",有看就不會發生這種車禍啦!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