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日曜日, 11月 25, 0019

21hits + Uniqlock中獎

話說在這個該死的十一月
彷彿是在懲罰該死的工程師般的殘酷
連續21天上班、加班
也打破上次自己的加班紀錄~連續36小時上班...

話雖如此
卻讓我體驗到另一方面的美味
就像是未經甘苦,怎知可貴的感覺
眼看著危機即將解除的日子
卻開始懷念起大夥不分周末、不分日夜的趕案子...

摒除一切的思緒~僅僅只放在讓這個案子可以結案的信念上
感謝主讓我認識了家麟、怡真、繼哲、俊宏...等
雖然真的很累~但是你們真的是很好的隊友!
我會記得在我28歲的時候,曾經有過這麼好的隊友一起奮戰的!!

話說回在這個拼死拼活的月份
卻難得的出現一件好事情
記得我在九月份提到的BLOG工具~Uniqlock
當時也沒有存著抽獎的心態就放上去自己的BLOG使用了
每天抽一位,連抽60天的獎品根本不放在心上
卻~在這幾天拼死拼活之際
收到了一封MAIL


經過回信告知了自己的資料之後
又收到一封回信

照著信上的指示
複製了Alarm Movie的JavaScript到自己的BLOG中
如左邊的

接著隔兩天又收到了UniQlock的來信了

大約才兩天
上班就接到了DHL的電話通知來自東京的包裹已經寄放在管理室了...

等到回家已經是兩天後了
趕快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來自東京的一份禮物吧
外觀是長這樣子的


另外一面
靠~空運耶....這家公司的Marketing真是大手筆


看一下寄件人
果不其然是東京的總公司禮品部


內容物呢
Cashmere Scarf
Cashmere圍巾耶!


拆開後又是一個包


主角登場
呼~還好不是紫色的...


全貌來一張


UNIQLOCK的標籤也來一張


含稅在日本的UNIQLOCK本舖可是要價8990円咧
100% Cashmere
70 X 200公分的長度應該可以當披肩了...
怎辦?台灣好像不流行穿大衣....



標牌的特寫來一張
感謝T3近距離特寫功能


活動網頁說明


在UniQlock的官網上
也列出了DC布酪狗的名號喔


他們家Marketing還真的是非常厲害捏
不但行銷自己家的廠牌
也行銷幫他們廣告的BLOG
非常符合現代網路的發展趨勢
我喜歡這家有創意的新觀念
大家也要多支持他們家的產品唷~

總算在這個悲慘的11月份
有件該死的好事情發生
看來~神還是多少有點捨不得我的
哈~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