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水曜日, 11月 14, 0019

God Damn November~

I really be cursed on this month...

忙~除了忙還是忙...

阿倫問我一個問題

「女人是不是都喜歡那種被很多人愛慕的感覺阿....怎麼那麼犯賤......」

身為一個思考成熟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的導正他的觀念......

「.......................................................................................................
...........................................................................................................
...........................................................................................................
舉凡人~無論男女.................................................................皆犯賤
如果.......喜歡被愛慕的感覺就是犯賤這種觀念成立的話............」

誰喜歡自己被討厭阿
我不覺得這叫犯賤....
人類這種東西~或多或少本來就是這種性格
也只有人類這種東西~或多或少可以扭曲本能性格
成為超脫聖人....

還是那句我常說的:要靠歌頌、宣傳、表揚之類的正面行為去提倡的~通通不會是你的本能行為!本能還要提倡個屁.....

話說~放學時遇到的那個死小孩大學生
要偷偷把自己機車上的傳單塞到別人機車上的時候
請你看清楚附近有沒有人好不好!
我就站在旁邊看你把傳單塞到我機車上
還給我裝作若無其事.....

你娘沒把你教好~連壞事也不會作....
被我拿傳單跟菸蒂丟你~是我的本能行為
你犯賤跟耍笨也是你的本能行為

不過~孩子!
有一點你學習得很好~
那個時候跑就對了!
生命的意義在於延續生命阿~~XDDDDDD

現在學校的停車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小心亂停車~就會被惡搞
還好.....老子超級守法....
不過~惡搞這台車的學生創意還不錯就是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