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日曜日, 8月 10, 0020

找尋開心

這個周末跟好久沒好好聚聚的朋友們去看了場電影
並且去了一家小酒吧喝酒...
雖然我沒說甚麼 ~ 但是感謝他們無聲的安慰
沒說甚麼代表的是我不知該說甚麼...
從何說起了!

Mummy 3


周日下午跟韋德一起去嘗試一下"東豐腳踏車道"
說實在我並不會很嚮往這種地方
商圈、商圈、還是商圈...
但基於潛伏在家當宅男好一陣子
應該要運動一下,尋找一下開心的感覺
否則,畢業怎麼沒這麼開心咧?

晚上韋德請我去吃金色三麥
然後又去逢甲吃泡泡冰
天!真是有夠讚的!
不過要不是點到之前一起去吃泡泡冰的相片
應該是不會想到那稀世的美味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謝謝你們!
沒有問太多問題,僅僅只是怕我不愉快
約我一起出去找尋開心...
真的!雖然並沒有找到心理的空缺
但是也讓我多少分散些注意力咧!
阿哩阿多唷~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