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月曜日, 5月 14, 0019

天真

終於可以休息了
唉 ~ 按個按鈕要等進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
安捏誰不會精神壓力過大啊
因此得知假日先在家好好休息兩天的消息之後
嘿嘿、終於有機會上台北去看可愛的丞晏囉


開著車到了台北蘆洲
卻撲了個空
為了到士林
一向對河堤不是很熟悉的我
找重陽橋從三重找到了
樹林、新莊、板橋、鶯歌、三峽
越找越奇怪哩
等到我到承德路終於找到百視達後
大概是半夜兩點吧

看過我可愛的小姪子之後
連我愛打的麻將都不打了
就回家了
開了來回三個小時的車
就為了看承晏一眼
這小子一定好命
有叔叔這麼疼...命一定好的不得了啊
哈!

哇~這小子長的超像他爸的...
仔細看那個八字眉
下巴鼻子也很像淑屏
看著朋友的孩子一個一個出生
當叔叔的超愛小朋友的啦
雖然叔叔長得有點殺氣..
還好我沒有松本清張的『わるいやつら』提到的良心不安恐懼症
哈!不過我好想背著小朋友去逛大賣場耶

大家好~我是李承晏唷!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