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金曜日, 5月 11, 0019

壞人的報應阿...

續前篇~
結果昨天我就在公司的桌上躺平了...
記得才闔上眼
再睜開眼 就看見小胖跟一群人??
瞬間不外乎是想這是哪裡、我在幹嘛、你們在幹嘛...etc.
我還有0.001秒的時間以為自己是北京動物園的貓熊哩
(題外話: 蔣學姊~太扯了啦!連照相機這種東西你都拿出來用....)
猛一回神
X的...我今天要給客戶驗收的東西還在測吧....

話說
因果論、因果論
我只是先把果寫出來而已
跟Title敘述好像有段距離
別急、待我慢慢說來

大約一個星期左右
下班後吃著我的人間美味 ~ 火雞肉飯
當我正在大快朵頤的時候
『施主、可以跟您化個緣嗎?』
我心想...我嘴裡這隻火雞
可能會想我下地獄吧....
所以我就.....
『抱歉、看來緣分還沒到...等緣分到了我再叫您好了...』
『...』
『...』
『...』
(到另外一桌去了...)
哈!
我心想『還好你沒拿缽打我....= =|||』

心得:
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啊~~~~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