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月曜日, 5月 21, 0019

身邊音樂愛情故事之契子

身邊總是有些愛情,是會讓你我都覺得心碎...
就連幫著分擔的好兄弟、好姊妹們
都會跟著一陣鼻酸

誰說人可以無情無淚?
原以為自己經歷過的事情
多到可以寫本厚黑實做了!
也以為自己聽過無數悲慘的辛酸故事
但是,是聽了?還是懂了?

在決心要調整朋友以及工作順序之後
發現這些在難得抽空出來聚聚的朋友們
竟然有許多不為我知的心酸
這才知道我真的離你們好遠
我想替你們分擔一切、真的

我想把你們的故事給寫下來!
把心痛的感覺分散開來 ~
只剩下美好的回憶唷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