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火曜日, 5月 29, 0019

辦公室錯愛 Vol.1



其實這件事情,我也得多少負點責任的
記得從認識E君十多年開始,同學們無形之中就把我當成大哥哥看待
因此這次沒有秉持自己有話必說的原則
去勸導E君不該喜歡上那個女孩
是我的錯,至少我望著E君在替他感到心酸與心碎時
是這樣想著的…

『E君是個正人君子』同學、朋友們無不這樣說的
『可惜…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也通常會加上這句但書…
這是大多數人對E君的評價
我的評價呢?
哈!我與E君的起源要追朔到五千元那件事情了
便不在此贅述了…
他這個人,如果說他要真的少了甚麼
那肯定就是『衝勁與熱情』了
其他的連我都自嘆不如啊…

在他回憶這件事情的時候
已經是事隔半年的夜了
雖說,他裝作不在意
但身為好友的我,隔著駕駛座仍可以感到他的心酸
以及對愛情的無力感

約莫去年的八、九月份之際
兩人的邂逅竟是在上班的地方
是的!就是所謂的辦公室戀情!
一個是QC的C小姐以及生產線的E君
兩人因為著一個產品的抽檢沒有過關
而締下了兩人的不解之緣

C小姐:『你這個產品這樣不合格喔!這樣會被退貨的啦!』
E君 :『恩!但我相信那會是個特例,接下來的我保證不會有不合格的情況發生!』
C小姐:『如果再被我抽檢到的話,你欠我一頓晚餐』
E君:『好啊,那有甚麼問題!反倒是沒有被抽檢到問題的話,你要請我吃晚餐!』

看似簡單樸實的對話
卻為兩人的未來投下一顆巨變的種子
後來果不其然的又被C小姐抽檢到瑕疵品
E君也很有君子風度的答應一餐大鼎活蝦
這便是兩人認識的開始…

而這段戀情的前言
E君希望能夠拿這首『你的肩膀』當作與C小姐相戀的首部曲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