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木曜日, 7月 05, 0019

辦公室錯愛 Vol.2

[僕らの街で]KAT-TUN


この小さな町で この時を生きて
僕らは出會ったあの眩しい夏の日
僕らはいつも明日を見ていた
本の少し背伸びするようにして

やがて 何時からか 君といるこの場所が
僕の生きて行く世界に成った
初めて 君を見つけたあの日
突き抜ける 青い空がただ続いていた

淡い後悔を 誰かの涙を
何時の日か 繰り替える 時が來るんだろう
見えない未來に 息をひそめて
それでも 僕らは今を 生きている
いつか 夢の近く までいけるのかな

でもそれはまだ ずっと先のことみたいだ
僕らは 何だか 急ぎすぎている
大切な 事さえも 忘れるぐらい

今は 僕らを 信じていたい
今の 自分を 信じていたい
誰も僕らを決して 認めはしないだろう
誰も決して分かろうとはしないんだろう

探しても 探しても 見つからないけれど
確かなことは きっと どこかにあるよね
やるせない 思いは 君の笑顔に消えた
街は今 たそがれて 僕らを包んだ

いつか夢の 近くまで いけるのかな
でもそれはまだ ずっと先のことみたいだ
初めて 君を 見つけたあの日
突き抜ける 青い空がただ 続いていた


編按:

選了這首歌
剛好是たったひとつの恋的主題曲
我喜歡那種淡淡的、青澀的、苦苦的感覺
很棒...
邊聽邊看這篇故事吧!


第一次的約會其實只是個意外
當時我有一個還滿要好的同事生日
他約我在某天中午一起去大鼎活蝦吃飯
我想起當初我和純純打賭,我輸她一頓大鼎活蝦
所以我就約了純純一起去
大家吃完飯之後又一起去唱歌
那時我另外三個同事極力的要撮合我和純純
但是當時的我對她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就拒絕了同事的好意
但是這是我跟她第一次在公司以外的地方見面!

我們第一次真正的單獨約會是有天我忽然心血來潮
約她和我一群好朋友出去唱歌
唱完歌之後,天也已經亮了
就在我送他回去快到她家的時候
我們兩人忽然賭氣說要去台北!
一開始我原本只是開玩笑
但她好像認為我真的不敢,所以激起了我不服輸的個性,決定北上台北!!

開車去台北的路上
在我們兩人不停的鬥嘴中,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台北
決定好要去淡水,所以我們就搭捷運去淡水
到了淡水之後,我們在老街逛了一會兒,就馬上又驅車回台中
在途中我們還是一樣不停的鬥嘴!
就在我送她到家的時候
我們聊到了我們居然有辦法從前一晚我們去唱歌開始就一直鬥嘴
直到從台北回來都沒停過
就我跟她而言,這都是我們前所未有的經驗
而聊到這裡,我們也都忍不住開懷大笑起來
就在一片歡笑聲中
結束了我們兩個第一次可以說是瘋狂、
(下班又去唱歌,又到淡水去,我們都已經快三十個小時沒睡)
無聊,但是又可以說非常有趣的約會

在我們上次的台北之行後
我們又一起瘋狂的出遊好幾次
因為我們的每次約會都是在星期六早上我們下班之後
所以每次都是玩到身心俱疲才甘願回家
但是我們每次在一起的時候
都會放下一切令我們不開心的事,盡情的遊玩
這種感覺讓我們彼此都感到無比的輕鬆和愉快
於是在不知不覺中我慢慢的對這個女生產生了一種特別的感覺

有一次讓我難忘的是
某個星期六晚上
我約她一起參加我朋友的聚會
那天我們很開心的在KTV裡,歡度了我們的聚會
直到半夜約兩點半左右,送他回家的路上
睡不著覺的我們於是決定再出去走走
(很瘋吧!都已經那麼晚了)
原本打算去阿里山看日出,但是怕時間會來不及,所以就作罷
決定去還是去溪頭的杉林溪,那時我們已經三十幾個小時沒睡了!

往杉林溪的路上
我還記得那是一條完全沒有路燈和反光標誌的山路
整條路上只有我的大燈和那只有在電影裡才能看到的皎潔月光
約莫開了一個半小時,真是把我搞到精疲力盡
到了大約五點半,我們總算到了入口處
誰知管理員告訴我們要六點才開放
於是我們就在車上稍做休息

我們逛完所有景點在走回去車上的路上
我們在路旁的峭壁上看到了一棵傾斜約三十度
感覺好像搖搖欲墜的大樹
正當我們開著玩笑害怕那棵大樹會倒下來並快步通過的同時
說時遲那時快
竟剛好不知為何的有一輛救護車從我們身邊開過
正當我們訝異著這裡為何會有救護車的同時
我們真是有默契到不行的異口同聲的說是要來載對方的!

再走了一會兒後
我們走在一條會有公車經過的林間小道上
當我們正在打鬧嬉戲著,忽然間她把我推道路中間
誰知道好死不死的正好有一輛公車經過,我差點就枉死在她手下
當我們稍微平復一下心情後
我假裝生氣的掐著她,問她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就在一片緊張過後的歡笑聲中
我們一起經歷了一段讓我很開心、也差點和她天人永隔的旅程!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