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木曜日, 7月 05, 0019

辦公室錯愛 Vol.3

[其實還愛你]阿沁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得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得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編按:
這首歌,我覺得非常適合這樣的情境
但是這種近乎初戀的青澀
不就是戀情最美的回憶嗎
或許敘述的有些拙劣
但也因為拙劣
所以才看的出作者心情的矛盾以及描述快樂時光的美妙心情
玩的絕對不是文字遊戲
是單純抒發他個人內心樸實的感想

因為我跟她一開始的相處模式就是不斷鬥嘴和"噹"對方
所以每當我們在一起,就是無法心平氣和的好好跟對方說話
但是還是都很愉快
在某一次我送她回家的時候
我們在車上聊了很多事
包括了家庭、朋友、和過去的感情…等

最後,我終於開口向她表白了!

當時我一直覺得她心中有一個一直讓她忘不了的人
而我也很白目的問了
因為我不想因為自己的開不了口而讓自己以後會後悔
但她給我的答案是我想太多了,同時她也拒絕了我
她告訴我她現在只想專心工作,並不想談感情
但是當時我告訴我自己,或許是我付出的還不夠多
還沒到讓她對我心動的地步,所以我不能就此放棄

在我向她表白被他拒絕後,我和他繼續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但不知為何的,我覺得她對我卻多了一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雖是如此
我認為或許是我對她的付出還不夠,還沒到達會讓她心動的地步
所以我還是秉持決不輕易放棄的信念
希望有天她能明白我對她的心意
因此我對她還是繼續的保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所以之後我們還是有幾次瘋狂,但是卻又很愉快的約會!

某次開車在南下高速公路上的我們
一路聊著天並討論著要去哪
忽然間我靈機一動提議去台南好了
當她聽到"台南"兩個字,我看到她臉色突然變了一下
跟我說她的前男友是台南人
並說了一些她和她前男友的事
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台南!

在途中,她不知是因為太無聊還是怎樣
她一直摳著指甲旁邊的皮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一聲慘叫!
只看到她自己竟摳出了一個傷口,並流了不到2c.c.的血
但看她好像痛到痛不欲生
當時的我心想有那麼誇張嗎?祇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傷口而已
但我還是拿出我的紳士風度關心了她一下
沒想到她竟然誇張到叫我不要跟她說話
不然她會忍不住罵人
還要我趕快找藥局買藥水和ok蹦

我們下了台南交流道
第一時間我也找到了一間藥房也下車幫她買了碘酒和ok蹦
當我幫她擦完藥和貼好ok蹦後
突然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就是:我們要去哪裡?
(我跟她出去玩我們從不先計畫去哪裡,都是想到就走)
就在此同時我看到前方一個路標寫著"關仔嶺"
於是我們便又驅車前往該地
就在我們到達關仔嶺的同時
我們發現了兩邊境是滿滿的溫泉旅館的招牌
我們便尷尬的互看了一下
還好當下趕緊轉移目光到水火同源四個大字
可以轉移我們尷尬的氣氛!

我們停好車下車後
因為兩人都感到口渴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攤位
她買椰子汁而我買了甘蔗汁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只不過是我還記得…編按:看到這個註解,本編不敢亂刪文章了…)
之後我們就很快的參觀完水火同源並且開車回台南市
在開車回台南的途中
她是真的累了,所以在車上就睡著了
找了一間加油站為我那已"油近燈枯"的愛車加滿油
並且打了通電話給我一位在台南出生的朋友
問他台南還有什麼地方好玩
他提議我去安平古堡
於是我就繼續開著我的車前往安平古堡
到了之後, 我們也是把它逛了一遍
當然也免不了的吃了一些有名的小吃(周氏蝦捲是一定要的啦)!

之後我們回到車上
不想太早結束這次約會的我又提議既然來到南部了
那乾脆再到高雄,於是我們就又繼續南下前往高雄
到了高雄我就直接把車開往旗津
想說坐船到對面走走
在船上那種燈光沒有很美,氣氛沒有很佳的情況下
我們展開了一段在我和她之間很難得會出現的感性對話
又再一次對她說了我內心對她的想法,她也再度很婉轉的拒絕了我!

船靠岸後我們找了一間海產店吃晚餐
在吃飯時,她又說了很多她和他前男友的事
並且告訴我他們到現在其實一直都還有連絡!
當時我聽了,有種心裡涼了一截的感覺
雖然她並沒有說的很詳細
但我感覺的出來!
當初我的想法是對的:『
她心裡一直還有一個忘不了的人
當初我不曉得那個人是誰
但是現在我可以確定了
那個人就是她前男友』

再來是愛河
沒想到去到了那種浪漫的地方
我們竟沒被當地的氣氛感染
反而不改我們一貫的作風:鬥嘴鬥到不行
不管再怎麼鬥
最後我還是覺得這又是一趟開心的旅程
除了我確定她還忘不了她前男友
其他的一切對我而言
都是那麼的完美
因為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度過一個快樂的一天
但是我知道,我也還不會放棄,我會盡一切努力,取代她前男友在她心中的地位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