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木曜日, 7月 05, 0019

辦公室錯愛 Vol.4

陶喆 ~ 愛我還是他



黑暗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妳只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的像海太讓人害怕 溫柔你的手 輕輕揉著我的髮

妳的眉眼說 妳好渴望我擁抱 妳身體卻在拚命逃 當慾望在燃燒

妳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妳為誰在掙扎
妳愛我還是他 就說出妳想說的真心話 妳到底要跟我還是他

愛~愛~愛~愛~ 他

這是不是命運對我的懲罰 愛妳也沒辦法 恨妳也沒辦法
陷在這個漩渦只想掙脫它 拉住妳的手 卻讓我也被拖下

妳的眉眼說 妳不渴望我擁抱 每當愛變成了煎熬 妳就開始要逃

妳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我可以做得更好 讓你不再掙扎
妳愛我還是他 我寧願聽到殘忍的回答 也不要再被耍

妳愛我還是他 我為你找了一百個理由 我就是那麼傻
妳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代替妳的回答 我應該明白吧

Yeah~ 愛我還是他 喔 妳都已看不到我們的好 我還為誰牽掛
喔 妳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我們都別掙扎 去愛他

編按:
這首是在我朋友最近的影音部落格上聽到
在聽這首歌的同時
我也正在校稿當中
所以覺得這種氛圍是不錯的
大家一起聽吧!

某一天禮拜五晚上
當我們在公司快下班的時候
我突然心血來潮想約她下班後出去走走
於是我便開口約她,而她也爽快的答應
下班我回到家洗完澡後就開車去接她
那時我只是心裡有點悶,想出去走走
但是並沒有想去什麼地方,不知不覺中我開到了龍井交流道
那時我們並還沒討論出要去哪邊
只不過我不想留在台中,於是我便提議猜拳好了!
如果我贏,我們就上高速公路北上,如果你贏,我們就南下,結果當天就北上了

在北上的途中,我們在西湖休息站停了下來稍做休息
我們要走去洗手間
那時她走在我前面約兩三公尺
忽然間她轉過頭向我比了一個國際手勢:那就是中指!
誰知剛好有一位路人甲從我身旁走過
並看到她比出那個國際手勢,他們倆個人都當場傻眼了
我在想那個路人當時心裡一定在想:我祇不過是想去上廁所而已,為什麼要罵我?
只見那時純純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整個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然後就飛快的跑來抓住我,躲在我旁邊
之後我們補充完零食和飲料就繼續北上了

我們從龍潭下高速公路,然後前往石門水庫
我們兩站在一片空地上
在處在一種曖昧不明的情況下
我提起勇氣,從她後面輕輕的抱著她
而她也沒有拒絕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欣賞著湖光水色,輕聲細語的聊著天
好像四周都沒有人一樣
那時的我真的感覺到幸福到不行

我們在石門水庫並沒有停留太久
就又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碧潭
經過剛才浪漫的石門水庫之旅
我覺得我和她之間的感情頓時加溫了許多
於是在碧潭時,我們的行為就好像一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
當我們要走過碧潭吊橋到對岸的時候
只見天生有懼高症的她,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
我牽著她,慢慢的、小心翼翼的走到橋的那一端然後再走回來
那時的我真的滿足到極點
因為覺得她終於接受我了
我總算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但是卻在回台中的途中
她跟我說希望我們一起出去玩的事情,不要讓公司的同事知道
當時的我很沒辦法理解
大家同事一場,出來玩為什麼不能讓其他人知道,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當下我真的很納悶
再加上我們之間那種感覺雖然很像已經是情侶了
但又好像還不是!!
所以在回程的途中
我又再一次的作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那就是問她,我們現在到底是朋友還是情侶?
當下她傻了,她可能沒想到我會那麼直接的開口
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所以只是一直不說話
但是我真的希望她親口跟我說明白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最後她終於開口了,她說我問的太突然了,她需要時間好好的考慮一下!
我卻不願放過她,繼續問道:那妳要考慮多久?
最後她在底擋不住我的"盧"功之下
跟我說了一個時間,十一月底之前給我答案(當時是十一月中旬)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