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水曜日, 8月 01, 0019

悠閒的忙碌

最近也從六月底開始
接了新的奇美的案子
從建置環境、建置開發環境...etc.
都靠著MSN與下班回家時間搞定
算是另一種的忙碌心態

整個七月也都為了這個新案子
在開會、討論、實做
不過這次挺開心也挺難過的
開心的是,把之前模糊的地帶清楚的搞懂並且實做一次
難過的是,理論跟實際總有些不客觀的因素

在這次的專案當中
由於一開始就被告知會在八月遇到劈腿的情況
就在案子的新起階段
先做了很多以後可以省非常多時間的工作
以往一個作業階段
可能會沒有辦法估計得很精準的時間
並且花費的精神跟這次比真是天差地遠

把能抽的東西全部都抽出來
做成能reuse的工具或者物件
連JSP上的table、tr、td標籤
全部做成CSS用div span去套
我連table都懶得畫....

所以雖然很忙碌,卻也很悠閒
因為以目前的工作方式
是用快以前不只五倍的工作時間在進行
所以這次我會讓同事只專心寫他的那隻維護就好
我一個人希望能在他的那隻完成之時
把我手上的五隻報表幹掉

這是大邁進阿...
對我這種人來說...哈!又提升了一甲子的功力阿!
所以我才說我是悠閒的忙碌
生活上也是,工作上也是
就像バンビ~ノ一樣
突破瓶頸的喜悅難以掩飾阿...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