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日曜日, 8月 19, 0019

這絕對不是犯賤

阿正:
        一直很欣賞你的直接跟單純
        做事情不會矯情、作做....
        現在你大概在樓下睡覺了吧!
        我選擇用這種方式告訴你...

        那天MSN聽你說起最近的事情
        說到家庭,我感受到你的無奈
        我也不便多說...
        同梯的只有一句話:
                家,是世界最美的地方!
                (看看我就知道了...)

        也聽你說起自己曾經狠心的把對方MSN刪除
        知道你是個單純的男人
        感情世界對你來說
        跟這個世界一樣複雜
        當你跟我說:我覺得自己很犯賤...
        我真的可以感受的到你的無奈

        或許我看起來像是對一切都毫不在乎
        尤其是感情
        但其實你應該猜得到我是個跟外表不一致的男人
        哈!就是說得一口瀟灑啊...
        但是這種事情任何人都會遇上

        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
        你可以對世界上其他人漠不關心
        甚至是袖手旁觀
        但是對特定的一個人
        你卻會毫無所求的一個人承受所有的起伏
        讓你絲毫沒有招架的餘地
        讓你覺得自己不在乎是否有尊嚴

        但、我不覺得是「犯賤」
        只要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付出時看到喜歡的人滿足的神情
        還有甚麼比這個更幸福呢?
        這遠比面對十幾年的老夫老妻
        卻感覺不到對方的幸福
                好、的、太、多...

        我鼓勵你做你想做的事情
        你不必要去了解人性、心理學...
        只要做自己會覺得開心的事情
        順著心去做就可以了
        這絕對不是「犯賤」
        但請切記一點
                不要抱任何期待、回報以及壓力...

        這對你自己跟對方都是好事
        放開那些庸俗自以為的男性主義
        遇到傾心的對象
        盡力去愛~不求回報
        一點也沒有錯
        颱風總會過去的...

        去高雄以後
        遇到任何事情想找人說
        MSN或者電話留言
        同梯的會替你想辦法的
        放心去面對你喜歡的人
        放心去工作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