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日曜日, 8月 31, 0020

沙灘

這個周末很充實
但是手肌肉發炎了吧...
而且好漲...
又是逢甲的泡泡冰啦

起了個大早
因為昨夜重灌電腦而趴在桌上睡著了
八點就被太陽給曬醒

被朋友用MSN逗得笑到流眼淚的我...
約我去打壘球的前輩...
一起去看折疊車和吃泡泡冰的老頭子...

半夜打保齡球的新朋友們...


今天就換我搞笑吧
我想把歡樂當作謝禮~謝謝你們這麼貼心:)



看我跩的咧


謝謝你們~
過了很充實很充實的一天
在凌晨五點坐著老頭子的車
聽著這首歌
非常符合我的心境

蔡健雅 ~ 沙灘


覺得漸漸漸漸心底的NULL給填起來了
雖然沒辦法填滿...但是卻開始了新的心情跟生活
搞笑並不是掩飾悲傷...是真的快樂
享受當下每一個記憶片刻帶來的喜悅...
除了世界大同以外 ~ 希望也能世界快樂!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