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木曜日, 9月 04, 0020

愛自己

戴愛玲 ~ 愛自己


分手以來也感覺過了好久
一直不願意把這個消息寫出來
並不是耍神秘,而是要把自己reset還滿難的
若加上噓寒問暖~請恕我沒有這個勇氣....

說真的
到三十歲才去學習自己只對自己好還挺難的
雖然有人一定會吐我槽說我本來就只考慮自己...
不過 ~ 孩子!你不懂啦 ~
原本給自己的一段單人旅行就是想要思考這個問題

身邊當然也不乏"超級熱心"的友團...
竟然下注起我多久會交女朋友...
謝謝你們哦 ~
我想最大的勝家是我....
哈!我目前只想交自己耶 ~

並不是甚麼奇怪的傷心透頂、絕望出家、得道高人之類...
只是想一想過去自己的重心一直覺得懸在別人身上...
漸漸變成像朋友說的 ~

兩個人在一起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快樂,那幹嘛要相處...


目前的我,並不覺得我能立刻投入另一段感情
因為你們覺得無敵的我一點也不無敵...
現在的狀況,我比較適合調整自己的腳步
讓一切重開機...
並不是不急著寫程式
而是重開機才會清空RAM,才會給新的程式一個乾淨的執行環境

朋友的BLOG提到
相處好累、好累...不能做東、不能做西
想來好笑,你們認識的我當年何不是如此?
對自己的沒自信,導致這種有趣的要求!
也有同事問我怎樣打扮、怎樣穿衣服....

天阿~男人幫眾們!
還不瞭嗎?
三十歲的我覺得"自信"才是打扮的主旨阿...
管東管西的幫眾們~你們不就一整個不打自招沒自信嗎?
我相信無論你付出有多少
都敵不過自己的沒自信啊!

就像同事講的:
打球不是跟別人比賽、是跟自己比賽啊...


你愛自己嗎?
我很愛 ~ 所以我有自信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 誰愛你啊?
自己都對自己沒自信了 ~ 誰信你啊?

分手痛不痛 ~ 別再問我了吧!
我一定會回答你 ~ 我很愛我自己!你說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