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月曜日, 10月 06, 0020

別輕易放棄

周末跟同事到78-2 Lounge去用餐
這是一家氣氛相當不錯的夜店餐廳
不吵鬧且義大利千層麵的滋味還不賴!
謝謝同事們以及親民幫死忠親友團的參與阿...

周末帶姊去散散心,哈!因為我也想散散心
過了近幾個星期的喝酒澆愁生活
該去郊外走走了!
車開著到竹南去把我姊拉出門
我們去了鳥居薰衣草森林石岡騎腳踏車高美溼地、再沿著西濱公路載我姊回竹南...
玩了整整一天
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總之、希望姊不要輕易的放棄一段感情
每一段感情的產生都是很微妙的
要維持也是需要運氣跟緣分的
最近身旁的朋友、一個個的分手
大半都是交往超過五年以上...
是怎麼了呢?

我想是大家對感情的堅持越來越少了
有些問題是沒辦法解決的!那種堅持也是帶給對方和自己痛苦...
有些問題是沒有去解決的!那種放棄也是帶給對方和自己後悔...

大家都可以嘴巴上說不會痛苦和後悔
但、勇於面對自己負面情緒的還不是得靠自己?
很難取捨痛苦跟後悔
但、至少我們可以比較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告訴自己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與嘗試

姊!真的是會累的,好像獨自一人支撐著這段感情的感覺
加油!別那麼早放棄!
我想我應該可以稍微體會那種自己一人獨撐的感覺
但是、像我說的,想想你們老了的未來
或許,你會給自己一個微笑喔!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