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日曜日, 9月 28, 0020

嗨!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颱風前夕
該死的我還是真的很想很想唱歌
只好找朋友們出來唱歌來打發今年的第N個颱風夜
不巧的是,在三皇三家等了快三小時都不見好樂迪的帶位電話...
我提了一個點子,就是大家去Tiger City看末場的"海角七號"
原本上個颱風之前就想看了,卻一直無緣看這片
可惜朋友們卻堅持看了會睡著,所以我只好提另外一個點子...
TIGER這家上次公司部門聚餐時,所選定的保齡球館
我提議去那裏玩玩電玩、在院子裡喝喝啤酒聊聊天...

現在想起來,這還真是巧合的第一步啊!
並且非常的戲劇化!

約莫兩點多左右...
一瓶啤酒過後,果不其然不勝酒力的我呈現微醺的狀態...
上廁所的我,突然被老花仔叫住
他表情凝重的告訴我:我好像...好像有看到她!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我要裝做若無其事嗎?
但是又好想知道她過得好嗎?還會厭食嗎?睡得安穩了嗎?
站在夾娃娃機旁,我躊躇了...


這時想起貴人告訴我的
萬一真的遇到了,不用閃躲啊!
你要走過去很開心的跟他說:嗨!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但是看著她擊出全倒跟他身旁的男性友人擊掌
不知怎地,我孬了...走出TIGER,笑笑的把這件事情告訴在場的朋友
朋友們都默默不作聲...
我說我應該過去打個招呼之類的,可惜我真的沒有勇氣...
朋友們卻覺得我不應該去打擾她的私人空間...
不應該去攪亂她的新生活...


我下定決心了
如果是新生活的話,這應該是我想看見的!!
我不應該躲躲藏藏,應該大方的祝她快樂....
邁步踏進TIGER,朋友們從後面跟進,彷彿怕我會因為微醺而做出傻事一樣!
唉~感情上的事情,他們就不了解我了吧....

直接走過去球道

嗨!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心裡其實很緊張...不知道她會不會怪我破壞她的空間?

我剛剛看你很久了,一直不敢確定是妳耶...結果真是妳!


又補了一句來掩飾我的不安...
看她的表情,我看到的不是責備、不是不安...
她也問我:好啊!那你過得好嗎?


只見她跟嘛吉聊了幾句
而我知道我該撤了...否則會更尷尬
匆忙退出戶外,突然覺得沒這麼難嘛
又買了瓶啤酒,坐在戶外與朋友繼續哈啦...
心裡倒是有預設立場啦,她等下走出球館的時候
我一定要,很開心很大聲的跟她說掰掰

麻吉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事
說了一個當下就可以判斷是謊話的謊言

我好像有看到她們從另外的門走咧?你還要等著說再見嗎?


好個謊話啊,真的當我醉了...
我懂、懂的麻吉不僅僅是我的麻吉,他也跟她是十一年的朋友了!
看來他是認定我這樣會讓她的處境尷尬,也或許是她要求他這樣做的吧!
好吧!我就自己跳進這個謊話吧!
裝傻的我:是喔!難得我還想跟她們說再見耶~那、陪我去都會公園好嗎?


我努力的阿嗚阿嗚的亂吼....(因為這是貴人教我會讓自己開心許多的方法,並不是我喝醉亂吼...)
ㄍㄧㄥ到車上,我再也忍不住了
像貴人所說的,潰堤...
車上的朋友,輪流下車去與她聊聊
麻吉好像也要我去聊聊、談談...
但、不了吧!我知道她過得好,已經很滿足了!真的!

我縱容自己失控了!
工作上接近臨界的壓力值也讓他肆意橫流
半小時後,我開門下車,用撥電話來掩飾我的眼睛...
經過他們聊天的座位,跑到廁所去洗把臉
幾輪的深呼吸後,我走向朋友與她...

走了吧?不是還要去都會公園?有點晚咧!!


她看著我的眼神,彷彿是在心疼我一般...


剩下的部分,就讓他藏在彼此的心中吧...
狂亂的心情、也隨著大度山都會公園的颱風天一樣紛飛...
我,心好亂...

靜靜的躺在地上,看著變紅的天空真的很棒,雖然有些淒涼...
送信者 2008年9月28日颱風夜裡意外的放肆


送信者 2008年9月28日颱風夜裡意外的放肆


送信者 2008年9月28日颱風夜裡意外的放肆


送信者 2008年9月28日颱風夜裡意外的放肆


讓風推著自己走著,是很舒服的事情,尤其是颱風
送信者 2008年9月28日颱風夜裡意外的放肆


今晚的天空
送信者 2008年9月28日颱風夜裡意外的放肆


我嘗試倒過來看....我看到了另外的景象,看得到嗎?
送信者 2008年9月28日颱風夜裡意外的放肆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