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土曜日, 9月 27, 0020

有你~真好

成龍/金喜善 ~ 美麗的神話

有你、真好!
謝謝你、願意在我任性要求你到SOGO來載我的時候,馬上跑來...
謝謝你、發現了我情緒的低落...
謝謝你、知道我心情不好總是特別開心...
謝謝你、半夜陪我到都會公園發瘋...

謝謝你、不問我原因的聽我抱怨我自己的私事...
謝謝你、可以讓我不用披著成熟的外衣...
謝謝你、不發一語的讓我一路從都會公園哭到文心南路...
謝謝你、提醒我是個有理想的人...
謝謝你、羨慕我很有自己的想法...
謝謝你、知道我也是個有血有肉,會痛會哭的人...
謝謝你、一點也不覺得我是個浪費錢的人...
謝謝你、真的願意了解我、相信我、包容我、接納我...

謝謝阿正 ~ 哭真的很難,雖然你說你不懂...
但漸漸長大、成熟,就學會習慣的壓抑自己
謝謝你給我空間、時間、地點讓我哭了...
像你說的,男人總是默默的承受所有的壓力
但是還是得適度的發洩

只是、社會的現實讓人跟人越來越不信任...
讓人跟人越來越近、但心跟心卻越來越遠...

很感謝你沒有回頭安慰我
因為我只需要毫無戒心的、不需要任何安慰的、安安心心的痛哭一場而已!

或許你不知道,你真的很棒!
比任何碩士、博士都偉大!
那些只憑外表而不懂得欣賞你的人,只是一般人的膚淺
總有一天、你一定比我容易找到對你好的人!

但是...
還是盡量戒掉一些壞習慣!

阿正!謝謝你今天陪我!
有你、真好!

1 件のコメント:

Deniel Chiang さんのコメント...

話說...
打電話又傳簡訊來關心我的大大!!
怎麼沒回我訊..
很抱歉我認不得這支電話...
會不會是你忘了給我號碼啊!

也給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很好!
只是有一點點壓抑過久...
一直沒有適當的人、時、地可以讓我安心的痛哭一場

現在真的舒服多了...
沒有委屈、只是壓抑而已~
寫出來還挺丟人的咧~ (羞...:#)
別笑我啊!...哈!我會怒的...
(見笑轉修企啦....)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