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月曜日, 9月 22, 0020

意外之旅

接連幾天加班加班、趕工趕工...
我在星期六加班到晚上十點後
站在公司樓下,心裡覺得格外空虛

今天是Weekend耶 ~ 我不甘心就這樣過了啦 ~


竟然有同事很炫耀的說:我好想吃PIZZA啊~~(本公司傳統加班懶的選就PIZZA啦~),可惜我要去玩囉...

不甘示弱的我,找了幾個朋友(用騙的.....騙說出來聊個天之類的...)
就一路殺到中壢去找一個前同事了!

笑的很無奈,不是只是聊個天?怎麼跑到青埔來了...
送信者 意外


我只是想偶而耍耍調皮咩
送信者 意外


怎麼還沒來啊~
送信者 意外


開房間去~
送信者 意外


話說,四個人那麼大房間幹嘛...
才2680耶~
我還沒跟家人以外的人來開房間咧!
送信者 意外


看看這台52吋
送信者 意外


兄弟,你不是睡到晚上八點....
送信者 意外


聽說過的旋轉圓床....
原來是長這樣喔
送信者 意外


搞得跟....華清池一樣咧
送信者 意外


ㄟㄟㄟ、別假用功啊...
送信者 意外


年紀大了~就是喜歡坐這種椅子...
送信者 意外


來一下
送信者 意外


從12點進房開始唱到半夜三點多....
還真爽咧
送信者 意外


烤箱....可以不要裝那個臉嗎?= =|||
送信者 意外


玫瑰花瓣....
四個大男人.....
囧.....
送信者 意外


自己找地方睡吧...
送信者 意外


這樣也可以?
送信者 意外


對不起,我怕血又怕痛又怕髒、沒那種嗜好...
送信者 意外


果然還是我最晚起床...
ㄟ~別亂開旋轉開關哪~~

....照片還是別了吧!....

被傳鑪一說這不是水果、是道具之後
沒有人敢動...
送信者 意外


出門去衝浪囉~烏石港去~
送信者 意外


好大的太陽哪...
送信者 意外


對面就是龜山島唷~
咱們游過去吧...
送信者 意外


老花仔這張拍得不錯、拍拍手鼓勵
以下都是老花仔搞假攝影...
不過不跟我們去衝浪,這就不鼓勵了...
送信者 意外


送信者 意外


送信者 意外


送信者 意外


打瞌睡有甚麼好照的啊
送信者 意外


找死阿...
送信者 意外


來個台家一哥
送信者 意外


知道對你做出這種表情的意思嗎?
送信者 意外


傳鑪也要來個個人秀啊!!
送信者 意外


送信者 意外


送信者 意外


ㄟ~差不多該走了吧!
萬一我同事還要我去載他怎辦?
送信者 意外


三點急急忙忙的趕回青埔站
好久不見的傳鑪
好懷念你在鼎新的日子
我超愛牡羊座的啦!~~~~
送信者 意外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