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火曜日, 9月 16, 0020

謝謝老朋友B教我的事

女人總是喜歡讓自己喜歡的對象搞曖昧?
這應該可以給男人幫眾們一個比較另類的價值觀吧~

老朋友B說:『女生當然喜歡搞曖昧啊!這樣感受到對方確確實實的付出才甜蜜!』

我:『可是為什麼要搞曖昧?是要多點選擇呢?還是因為對方不夠好?』

老朋友B說:『因為要從搞曖昧當中觀察這個人適不適合阿!更何況拖的久一點,對方才會把你當成寶貝一樣』

我:『那你不怕男人報復嗎?』

老朋友B:『我才不隨便跟人搞曖昧,我只讓我喜歡的人搞曖昧,其他人怕會有怨念,所以還是別招惹好』

我:『可是,既然兩情相悅幹嘛要這樣折磨?』

老朋友B:『哎呀~現在二十幾歲的女生都喜歡這樣!他們現在還沒辦法體會三十歲的男人的想法跟愛』

我:『囧a....我還是回火星好了!這世界太可怕了~』

老朋友B:『年紀還是有差啦 ~ 我覺得』

......
**********************************************************************************************
話說,想起一個朋友
他跟他老婆結婚前可是號稱百人之中殺出一條血路
經過一年的追求,才追到他老婆的
也經過七個月的籌畫,兩個人幸福的走上紅毯

幾個月後,朋友外面開始有了別的女人.....
原因是因為,他老婆跟結婚前完全不同啦....
聽起來當時還覺得是藉口吧!男人老愛找藉口,對吧!

有次終於聽到他講出他的內心話
當時追求他老婆的時候,他老婆是那種事事豁達開朗的個性
曾經擔心過老婆會是那種不拘小節的媳婦
卻沒想到,婚後老婆是那種
連隔壁鄰居超過來的一點點花盆都會按門鈴罵人的那種個性...
當然不例外的~也是把老公給吃得死死的
一遇到外面的女人不在意他的婚姻、不在意他錢歸老婆管
他就暈頭轉向了啊!

問過他老婆怎麼婚後差那麼多
結果他老婆很光明正大的說:『那時候每天都有人約我吃飯,誰有空理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情啊』
一整個囧a,那ㄟ安捏?

這讓我想起了前陣子的研究

『離婚率是由於香水造成的?!』


原本婚前的追求行為
是人類的本性,順著本性,我們的鼻子會根據基因的多樣性原則
選擇跟我們基因比較不同的人在一起
但香水卻干擾了我們本能的選擇...

這也算另類的『干擾選擇』吧
婚後的生活是一對一,甚至是還有小孩子的存在、家人的存在
扣掉了一大票蒼蠅之後,女人們的本性是原本你想像的那樣嗎?
這答案就跟客戶的需求一樣 ─ 永遠不明確!

問過朋友怎麼不溝通溝通...
他老婆急著插嘴說:『有啊~每次都在那裏激動得半死,早知道他那麼衝動,就不嫁給他了!』
....囧 again...
(別再過來亂入了啦....夫人!)
他老公小小聲的說:『她跩婚前、我就跩婚後啊!』
.......
.......
.......
我們才不覺得他老公衝動,還老謀深算的咧....
原本兩情相悅的事情,怎麼搞得像在打間諜戰啊

小朋友絕對不可以學啊!
這些大人都有病,別學這些亂七八糟的觀念....
不知怎地,人人稱羨的婚姻生活
就這樣彷彿地獄吧?
也或許當事人兩人都很享受這樣的生活也不一定
但,絕對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就是了!

男人幫眾們啊!
請看清楚你們的另一半,一旦看清了,請善待你的另一半
別耍心機,或許你們會說,是整個社會都這樣!
但,老朋友B最後告訴我的一句話也送給你們!

『維持自己的這份單純的心意跟想法,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賞識你的另一半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