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月曜日, 9月 15, 0020

調整值得嗎?

記得上星期去朋友那喝酒的時候
免不了一大群男人的話題就是女人~
當時大家談到了朋友BAR台的妹妹都很正
應該不少客人在追求吧之類的問題...
朋友一副以前輩的身分告訴我.....

這些年輕的小女生,只適合玩玩就好!
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 ~
每次你問她們,她們都會告訴你只是朋友...
其實是在保留自己的身價 ~
講簡單一點就是,心未定.....
玩玩找這種不錯,至少不會黏、不會纏
分可以分得乾乾淨淨的!
但是要交往那種信任關係的~還是別碰的好!
不過,在這種地方工作倒是挺好的...

約莫隔了幾個小時,果不其然有個"火山孝子"來拜火山了
這人長得倒挺正直的,看起來也是正經人
卻愛上了這裡的年輕小女生
經過一小時的對話,還真讓我見識到功力咧
每句話都是留有空間,並且還可以有雙重的解釋法
讓那男生"傻傻分不清楚"咧

我想,應該不只是那幾個漂亮妹妹是這樣
還有很多男、女把自己當成是貨品在拍賣似的
價高者得的思想,早已深深蒂固在台灣文化了吧!

自己也是過來人,並非是那麼單純的自己
總是在過去的感情點,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做法
因為"只對自己好"的作法...
也導致十一年的感情失敗

聽過人人稱羨的同事、朋友
可以發現他們都是很單純的思想
沒考慮過太多,卻意外的容易獲得幸福

也許我該考慮也調整成過去的價值觀
會比較適應這個社會的走向
但是我得冒著另一半也在玩這個遊戲的風險
這樣真的值得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