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土曜日, 9月 13, 0020

不順的終點終於來了...

過了幾天不甚順利的生活
若以幸福的公式(忘記了的在這篇)來說...
還真不幸福啊!

小安 ~ 肚子一圈肉

若是之前的我,或許會哀怨人生無奈吧
自己看了一下之前的那篇"常常聽到人家說 ∃ 對方跟我不合"
自己都好笑起來...
颱風過後,必定是晴朗無疑阿!
告訴自己相信一覺醒來的明天

必定可以開心的迎接工作上的挑戰與瓶頸,縱使心裡不服也會考慮大局....

必定可以樂觀的面對朋友之間的問題與難題,縱使心裡難過也會想到珍惜...

必定可以積極的看待感情上的種種事情,縱使心裡已經受傷也會過的精彩...

謝謝這段時期,陪在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謝謝今天被我拉上來的HINO,去西雅圖前夕還上來看大家!
謝謝GARY的聚餐邀請函,雖然要我們自備驚喜....(不會是酒這麼俗氣吧.....)
謝謝你們在中秋前夕,傳著同樣模組的MSN訊息祝福!
縱然只是COPY&PASTE,還是很謝謝你們記得我阿!
You are the BEST...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