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水曜日, 9月 10, 0020

Sunshine

經過前陣子的房間大移位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一睜開眼就看的見灑下來的陽光
也讓我一睜眼就感受到今天的活力與生命力
想起昨晚去7-11買晚餐的時候
承蒙我哥 - Gossip Brother的影響力
店長竟主動關心我分手的事件...

我說 ~ 哥!你會不會太屌了!.....ORZ
但仍就舊帶著期待愉快的心情來面對這一天
因為 ~ 醒來的時候Sunshine灑下來的溫暖與平靜
讓我覺得找到棲身之所的安寧 ~
這兩天 ~ 新聞說颱風要來了
每天迎著我的該不會是驚風駭浪、狂風暴雨吧?!
人生真的是非常有趣
人的本性隨著時間 ~ 漸漸你就會看的到
但也隨著時間的成長
我也學會了

─我知道我想做甚麼、我知道我應該做甚麼、我知道我可以做甚麼!

默默地 ~ 就可以觀察的出
這些欺騙的偽君子 ~
我並不會戳破他們 ~ 並非我不在意他人生死
而是 ~ 孩子!你總是要學會自己看人啊!
也想到了當初跟女王的共識
這個社會大部分還是充斥著謊言
這陣子也看不少了!
男人為了把女人到手,花招還真多咧....
但為什麼不堂堂正正的追求阿!搞不好機會還大些 ....

但是 ~ 男人幫眾阿 ~
知道嗎?
女人們也並非笨蛋阿,他們也正睜大眼睛在看誰才是真心的呢!
或許一時可以騙到手,但!究竟是自己騙自己,還是騙別人呢?

男人幫眾們阿
男人是要有一番事業沒錯,是不應該為了女人停下腳步沒錯!
但是你可有想過,擁有一個再平凡也不過,再溫暖也不過的家是比闖出一番事業更難的?
事業可以努力+機運,但是緣分盡了卻很難再續了!
在我的眼中,擁有一個平凡也不過的生活,真的很有挑戰性!
比要登上Times還要困難許多!
在此恭喜已經結婚的朋友們,你們已經開始了一個偉大的經營計畫!
一定要永續經營下去喔!
別輕易的放棄這段結成果實的感情,會遭天譴的!!哈!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