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火曜日, 9月 09, 0020

謝謝你

蔡健雅 ~ 路口








就當作這十一年的光陰蹉跎
我不再溫習每次深情的交錯
我們不過是各自轉動的星球...


過去發生了太多事情
真的感謝你這十一年的付出
至今仍舊未為了你我分手的事情大哭一場或者消極
一切彷彿只是個夢一般
或許人家說意外死亡的亡靈,常常無法意識到自己的死亡
就是這種道理吧...
對你或許不具任何意義吧
但是我想正式向你道別
謝謝你!曾經是別人眼中的長長久久!
謝謝你一路走來支持著我!
在未來的日子~請你要過得快樂,過的像我當初認識的那個林小P
再見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