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日曜日, 9月 07, 0020

Weekend Night星空 at SML


好美的星空~
已經好幾年沒看過這樣的星空
真的就跟上面的圖一樣、甚至更美
謝謝老花仔帶我來這樣一個美麗的景點
日月潭、星空、夜景盡收眼底
謝謝老花仔說過的『新地方新開始』...

賞夜景超棒的日月潭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路上與你談的事情我其實自己也都懂
只是我不希望這個可能性是草率的決定~
龜毛不代表猶豫 ~
只是想慎重...
也希望老花仔也要趕快收掉放逐的這幾個月
找回自己...要愛自己...好嗎?
有時候會覺得像做夢一樣
在這樣的一個地方,愉快的哈啦著
我很愛這樣的氣氛!!

但是136還真是OOXX...
我始終覺得這是老花仔你的詭計...= =
單純的我果然還是鬥不過你的智慧啊 ~
今天真的 ~ 說再多都不足以形容今天的美!
Thanks for this all!

1 件のコメント:

Deniel Chiang さんのコメント...

謝謝韋德的指正
這個地方正確的地名是:貓蘭山
但是韋德太害羞咧~不好意思自己貼資訊上來
那就我來代轉吧~
******************分隔線****************
日月潭 象站位於貓蘭山上
佔地有1.1公頃
有辦公廳風力塔.觀測坪.地震室.發電室.不斷電電源室.車庫等建築設施
又因地處日月潭風景勝地
可鳥瞰日月潭全景.潭上浮舟.拉魯島
岩上的文武廟.慈 塔.玄奘寺可收入眼簾
與其背後蘶峨聳立社大山及碧藍天空
構成一幅美麗畫面
並可遠眺九份二山及集集大山景色極佳此景點為日月潭區內觀景最佳場所之一
而今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將本站規劃為觀光景點....
******************分隔線****************
連結一下別人BLOG的詳細介紹
BLOG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