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火曜日, 2月 05, 0020

♪~好詞~♪

話說在星期五晚上,正在為了一些事情正在理清頭緒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突然接到麻吉的電話
原來!東京的BOBO回來了....
這個位在東京的小學妹,可是我未來謀職的前輩呢!
去日本前才見面....《詳情請見
這麼快就又一年了...

總之,在怎麼DOWN也要幫學妹慶祝個光榮歸國吧!
我們到了凱悅去唱歌
而麻吉更是開心得不得了
BOBO提到她的男朋友在13號將會從日本過來台灣
屆時~一定又是一段好玩的跨國樂趣...

在唱歌當中
阿正點了一首我從沒聽過的歌
而這首歌雖不是甚麼明星加持、名人譜曲
但歌詞的內容卻句句扣人心弦
雖然在MV裡是三人關係
不過一般情侶也許也會遇到相似的內容
我們來欣賞一下這首歌吧~

任賢齊--她要我她不愛我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編按:人往往是為了許多眼前的事情,而忽略了另一半的真心真意

無論你是付出的那一個,還是收受的那一個
請不要隨便放棄,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很珍貴的

習慣了收受別人的付出,也請適當的給予珍惜的感覺
不必擔心對方是否只是三分鐘熱度
把話講出來可以鼓舞對方付出更多的...

為了另一半而付出,也請不必吝嗇把自己的心意交給對方
不必擔心有天對方會讓自己很痛
因為你把心繫在對方身上,對方也會有相同的回應的...

感想:
這陣子真的會覺得自己像個浪子一樣...
就算本來不像,也會被自己搞得越來越像...
我自己也真的懂得珍惜跟給予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