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搜尋

日曜日, 2月 17, 0020

給個交代

荒廢了半個多月的BLOG
今天要來給個交代了.....
這半個多月跨越了農曆過年(中國年)
也跨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先是除夕夜當天
只有我跟二哥兩個人一起過年
流浪在外頭超過十年了....
成年後第一次和家人一起過年
雖然只有我跟二哥兩個人
但我仍舊非常非常的開心....
一早起來跟二哥去菜市場買菜
煮了幾樣菜(年夜飯)來慶祝久別的重逢


幾天後,半夜去跑136完~
順道到國道6號公路去試跑....
從愛蘭到霧社交流道再兜回愛蘭交流道
期待直達台中的部分開放
以後去清境農場就更加方便了...

大年初一要去廟裡乞求一年的平安
便到了大甲鎮瀾宮


在茫茫人潮當中朝拜完
並且在夜市看到了這位響叮噹的人物耶

沒錯~是阿吉仔耶~

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恕略....
然後有人請我去吃大富豪鐵板燒
兩個人快要四千元....
真是受寵若驚呢~

包廂式的鐵板燒
期待會有比神戶吃的牛肉還嫩口
結果好像高估了這裡了~
吃完了的杯盤狼藉狀給你們聞香一下吧...

飯後還會請您移駕至咖啡廳喝飲料跟吃甜點
我的提拉米蘇...

生了一場病......沒辦法挺起精神去上班
也睡不得、吃不得.....
就這樣撐過了兩天....
麻吉跟阿正陪我去吃了生病以來的第一餐
由熱心的阿魯米同事所提供的旱溪西路上的臭豆腐
之前想來吃卻因為客滿而轉移陣地到附近的火雞肉飯
一直覺得殘念....
......阿魯米真不夠意思~想打個電話確認一下是否這間
卻沒接我電話.....罰一包菸.....
點了個油炸臭豆腐

臭豆腐水餃??還真的給他有臭豆腐的味道咧....

然後傳說中的一中街格子商店買的神奇吸管也出現了


就是咖啡口味的神奇吸管
看到了嗎?裡面一顆顆的像咖啡研磨顆粒一樣....



吸管的上下吸口部分...

只要這樣透過這跟神奇吸管就可以把牛奶變成咖啡牛奶
還有其他口味的唷...

看到沒?連不敢喝牛奶的Dan都去嘗試了
你還在等甚麼?

大致上這些日子
能公開的部分
都與大家一個交代了
今年~真是個一輩子難忘的過年
也是難忘的三十歲生日.....

0 件のコメント:

Facebook Badge

function provider